参加2018年度Kiinet总会

2018年4月22日,北九州キーネット总会在北九州国际中心3F大会议室召开,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杜春義副会长代表協会出席了此次总会。会议由キーネット副会长伊藤先生主持,会上介绍了キーネット2017年度活动报告及决算等事宜,全场一致鼓掌通过,会上还通过了2018年度活动方针及予算方案。

此次总会共有52个团体代表参加,会上服部会長就北九州市的国际交流的进一步开展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表了2018年国际交流的各项举措,并对所有团体成员为在北九州地区的外国人群体及留学生的工作生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我会做为在北九州地区的唯一的华人华侨组织,目前已经成为キーネット的强有力的後援团体,今后也必将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会后的交流会上,通过与各团体代表的友好交流互动,大大提高了我会的知名度,杜副会长代表戴永红会長、代表我会向各团体的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本会的的支持。各团体代表也对本会的组织力及全体会员的辛勤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扬。通过努力我会将成为キーネット的骨干成员,并有望在明年度的总会上成为理事会成员,使我会在今后的北九州国际交流中发挥出华人组织的巨大力量,为北九州地区的中日友好交流活动的进一步扩大与发展做出我们的更大贡献。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