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新春饺子会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2018年1月28日,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新春饺子大会在北九州日本文化学院举行。戴永红会长,李新林副会长,孙娟事务局长及各位负责人理事,会员及家属,留学生等约152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中国驻福冈总领馆孙忠宝副总领事、徐康领事也出席了本次盛会,并带来了烫金的福字和春联,向生活在日本九州地区的华侨华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孙忠宝副总领事发言,感谢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长期以来为推进中日友好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协会在戴永红会长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大家吃着热乎乎的水饺,欢声笑语,整个会场充满着欢乐和喜庆的气氛。精彩的二胡表演和幸运抽奖活动更是把大会推向了高潮。

不知不觉中,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也迎来了第13个春秋。在新春饺子会上又有10位新会员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岁月中有更多的朋友成为协会的一员。我们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将竭力为广大会员、在日华人华侨、中国留学生等提供服务,为促进中日两国民间友好往来作出新的贡献!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8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