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大会圆满召开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于2017226日(星期日),在北九州市黑崎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大会。本次会议有12位理事参加,超过半数,符合法定程序。

    会上首先由事务局长孙娟对2016年度的活动做了详细的总结,全体满意一致通过。然后由2016年度会计担当高宏阳理事对2016年度的财务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说明,戴永红会长加以补充,最后由李新林(代)、刘仓宏监事确认签字,并顺利完成交接。2017年度的财务工作由刘仓宏理事负责。

    经热烈讨论,2017年度协会的活动安排如下。

1.春季赏樱(42日) 由李新林副会长总负责,邓红、周龙、唐杰三位理事协助。

2.夏季海滩烧烤(6月) 由高宏阳监事总负责,刘平监事、靳轶东理事、杨理事协助。

3.秋季登山活动(9月) 由杜春义副会长总负责,邵民、周也琴、韩箫三位理事协助。

4.迎春饺子大会(20181月)由孙娟事务局长总负责,刘仓宏、王蓉、胡敬之、黄冬柏四位理事协助。

    此外,受理事会授权,戴永红会长委派:1.孙娟事务局长去北京等地学习。2.杜春义副会长代表协会,去北九州周边的各学校,看望中国留学生,了解情况并提供支持。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体理事会成员将在戴永红会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努力做好每项工作,争取把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办得越来越好。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事务局

201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