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换届选举大会及2017年度新春饺子会

 

    2017219日,日本九州北部地区的174华人华侨,欢聚在皿仓山「ふれあいの家」,成功举办了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以及新春餃子会活动。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徐康领事、秦卫东领事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在两位领事的发言中都表示,代表何振良总领事,代表福冈总领事馆,对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成功的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充分肯定并感谢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在戴永红会长的带领下,团结侨胞,积极参与总领馆及周边侨团的活动,长期以来为推进中日友好交流与发展作出的努力及贡献。于此新春正月,也向所有的参会者送上了美好祝福及期望。

 

    此次大会,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岀戴永红会长连任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第七届会长; 李新林和杜春義俩位为副会长;孙娟连任理事兼事务局长;刘倉宏理事兼会计以及13位理监事。戴永红会长不仅在发言中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还向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领导、协会会员、各界侨胞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提出了第七届理事会,将继续秉持创会宗旨,不断改进会务,再接再厉为侨胞服务。

 

    新的一年,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将遵守习近平主席的“坚持胸怀全局、坚持为侨服务、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的重要指示。当好本地区侨胞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最大限度把我们协会会员的巨大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2017年度新春饺子会一如既往,欢笑嬉戏声伴随始终。中国风情的二胡才艺展示及幸运抽奖活动更使大会热闹非凡,乡情四溢。参会的新老会员朋友们,边品尝美味的家乡水饺边互相交流,在温馨又欢快的氛围中,尽情的感受着家的温暖,触摸着春天的脉搏。精神抖擞的期盼着樱花盛开时的再次相聚。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