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

   201692日至5日,习近平主席在杭州主持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并举行有关活动。杭州峰会是今年我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主办的层级最高、影响最深远的多边峰会。杭州峰会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发表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领导人公报,核准了《创新增长蓝图》等28份含金量十足的成果文件。4天里,世界进入中国时间,全球聚焦西子湖畔。国际舆论高度关注杭州峰会,普遍认为这是二十国集团历史上成果最为丰富的一届峰会,会议主题议题和成果有雄心、有视野、有创新,具有开创性、方向性、标志性意义,为摆脱当前世界经济困局提供了新思路,为深化国际经济合作指明了新方向,体现了中国的广阔战略视野,展现了中国领导人的博大气度胸怀。

    中国在杭州成功的主办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并举行的有关各项活动,为中国政府争了光,为中国人民争了光,我们海外华侨华人深深感到自豪。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