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福冈总领馆何振良总领事就任欢迎会

 

729日由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在北九州市小仓酒店举行了欢迎会,热烈欢迎何振良先生就任为中国驻福冈总领馆总领事。当晚应邀出席的有中国驻福冈总领馆何总领事夫人沈建领事、张梅副总领事等七位。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以戴永红会长为首、副会长及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等共十三位,代表九州北部地区的华人华侨参加了欢迎会。

何振良总领事在欢迎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述了他首次就任于福冈总领事,将会增进中日关系,更好地服务侨胞。张梅副总领事也在讲话中表示,对戴会长推动当地侨胞的各种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对协会的新老侨胞团结、互助以及侨胞活动丰富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

我协会戴永红会长也发表了简短讲话,表示我会是九州地区爱国的一面旗帜,积极做好中日友好交流的各项工作,不仅新老侨胞团结一致,还积极进行中日文化、经济各方面的交流。今后要继续推动中日交流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196539220545281927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