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net总会

    2016426日北九州国际交流团体Kinnet总会、在位于北九州八幡东区九州国际中心3楼的会议室举行。应总会邀请、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戴永红会长委派高宏阳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Kinnet会长服部祐充子、副会长伊藤丰仁、桑岛清太朗、事务局长狩野隆一等对总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市内各会的协助表示感谢、特别对我会的协助进行了表扬。参加此会的团体总计有80多个、我会代表与参会的各个团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加深了各会对我会的进一步认知、其中有福冈県行政书士绪方幸一、CIC英语幼儿园事务局长中山充子、市役所国际部长小石佐枝。北九州市立洞北中学校长笠原鹤代入管法研究会中川静启、等各界人士与我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会代表纷纷表示今后会经常与我会交流、促进中日友好、我会代表在大会上做了简短发言、介绍了我会的情况、大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我会成立之初,就加入了北九州国际交流团体Kinnet总会。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