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饺子会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在北九州市市立大学留学生会馆,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生活在九州北以及周边地区的华人华侨们举办了2016年度的新春饺子会。 
   
中国驻福冈总领馆刘强领事出席了这次聚会,并代表中国驻福冈总领馆李天然总领事,向生活在日本九州地区的华侨华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据统计共有216位同胞参加了这次新春饺子会,包括华侨会戴会长及各位负责人理事,会员及其家属,中国留学生,研修生以及关系团体代表。在各方的协作和支持下,这次的新春饺子会也显示出了更多的朝气与活力。
    
除了往年例行的抽奖活动以外,华侨协会的成员还用家乡话给祖国的父老乡亲们录制了节日的祝福。2015年在习主席的带领下,全国人民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取得显著成绩。中日两国领导人实现数次会晤,两国关系迈出了改善发展的重要一步。在新的一年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将更加蓬勃的向前发展。 
   
不知不觉中,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也迎来了第12个春秋。在新春饺子会上又有12位新会员加入了我们大家庭,协会会员总人数已达到385人。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岁月中有更多的朋友成为协会的一员。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将继续团结协会会员,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搭建一座真正为侨胞留学生服务的可信平台,为协会发展壮大而努力奋斗。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6131

 

大会现场

 

戴会长发言

 

包饺子

 

包饺子2

 

品尝美味的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