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侨梦苑揭牌

2016116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启动万侨创新行动暨江苏南京侨梦苑揭牌活动在南京举行,一同揭牌的还有国务院侨办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基地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的代表苗乐理事参加了此会议。此次会议由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副主任王晓萍、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江苏省副省长张雷、国侨办经科司巡视员张健青、省政府副秘书长方伟、省侨办主任王华、南京市副市长储永宏、扬州市副市长孔令俊等领导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侨商、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国务院侨办和江苏省侨办为侨资企业服务法律顾问团律师等300余名海内外嘉宾共同出席。

此次,国务院侨办和江苏省政府将以南京麒麟科创园为核心、紫金科创特别社区为辅助,启动江苏南京侨梦苑建设。同时,为提升海外中餐业层次和水平,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基地在扬州大学的建立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裘援平主任在活动中致辞。

活动中,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与江苏省副省长张雷共同为江苏南京侨梦苑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基地揭牌,省侨办、扬州市和扬州大学领导为10中餐繁荣基地特聘教授颁发聘书,并为10中餐繁荣基地教学实践点授牌。

会议期间苗乐理事与国务院侨务办副主任王晓萍合影,并交流北九州华人华侨现状。与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缪瑞林交流合影,缪市长还转达了对我们北九州华人华侨以及对我会戴永紅会长的问候。

苗乐理事还与来自世界各地华人华侨进行了交流互动,增进了友好。会议期间还参观考察了南京麒麟科创园。

此次会议,坚定了我海外华人华侨为祖国建设发展添砖加瓦的决心,通过全球范围弘扬我中华餐饮文化、开拓创新发展海外华人华侨华商圈新纪元,团结凝聚华人华侨为祖国争光添彩。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6119

 

与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交流合影

 

与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缪瑞林交流合影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