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年轻理事--丁玉飞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在日华人华侨服务这一宗旨,走过了10年的光辉岁月,赢得了广大在日同胞的信赖和支持。

    为贯彻华人华侨协会能够与时俱进,永葆青春活力地为在日华人华侨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一宗旨,戴永红会长运筹帷幄,长远打算,积极培养青年才俊,时刻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发展新生力量。在笫六届会员大会上,丁玉飞当选为最年轻的理事。

    在戴会长的悉心指导下,丁玉飞等年轻理事,在协会内团结新老会员,友爱在日华人侨胞,活跃在协会的各大活动中。秋季登山赏红叶活动中,丁理事关怀年长和体力弱的华人侨胞,让大家在清爽的秋风中感受到了红叶般的温暖。在冬季迎春包饺子活动中,他热情洋溢的主持,让同聚一堂的协会会员在品尝到了美味饺子的同时,也品尝到了春天的味道。在春季野餐赏樱花活动中,他主动与大家其乐融融地闲谈,在唯美的樱花的衬托下,营造了一副和谐的面貌。丁理事在闲谈中团结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协会的壮大,发展了新生力量。与张放副会长和王建理事共同策划的夏季海岛游活动,也积极地发挥着年轻理事的作用。而且,现在正在筹划夏季海滨活动和日本优秀企业见学等活动。

丁玉飞理事为人谦虚和善,态度积极进取,是值得年轻会员学习的标兵模范。今后在戴会长的悉心带领下,丁玉飛等年轻理事,一定会为协会带来另一个辉煌时代。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一会员

2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