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新春饺子大会

 

    2015215日,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2015年会员大会及新春包饺子大会在美丽的皿仓山之上举行。127位协会会员及家属,留学生,20几位小朋友,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张梅女士,纪竑领事共15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张梅副总领事向出席者亲切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感谢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长期以来为推进中日友好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协会为中日关系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继续努力。

    在本次会员大会上,选举了以戴永红先生会长的新一届协会理事会成员。戴会长上,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并感谢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广大侨胞、留学生及日本友人的友情与支持戴会长代表协会表示,要为华侨华人的在日生活、学习、经营活动提供支持服务,为促进侨胞的团结,发展中日友好关系,继续努力。

     会上还进行了幸运抽奖,有10多名参加者获得了奖品。大家愉快吃着饺子,互相交流,整个会场充满着欢乐与祥和,流淌着温馨和喜庆。会员们表示每年能和新老朋友们一起品尝美味的饺子,共度新春佳节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