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日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在户畑区中央公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登山赏红叶活动。

上午1018分,华人华侨协会戴永红会长宣布登山赏红叶活动开始、来自北九州各区的58位华人华侨留学生开始争先恐后的登山、沿着盘山的小路逐渐映入眼帘的是山两旁的枫树、有的半红半绿、有的是红绿相间、还有的是火一般的红色、还有一棵棵翠绿的松柏、沿途头顶的树叶黄的炫目、脚边的树叶红的耀眼、远看似片片火海,抬头仰望山峰色彩斑澜。

不知不觉,大家来到了半山腰路上撒满了五颜六色的树叶、红的黄的绿的,不知道谁喊了一句、这树叶好美留着做标本和书签啊,大家纷纷弯腰拾起了各自喜欢的落叶,秋天的景色真迷人啊。

在经过近1个小时的爬山后、大家终于爬上了山顶,休息片刻后大家在山顶的神社拍照留念,站在山上极目远眺.层层叠叠的枫叶、好似晚霞映红了半边天、人们深深的陶醉在这美景中。

午后12在登山结束后的午餐会上大家边吃边谈、彼此交流着工作和生活中的感受互相留下联系方式、约定明年2我们侨会的会员大会(饺子大会)上再相聚。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20141117

 

合影留念

 

小朋友意气风发

 

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