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海水浴大会顺利举行

 

721日,由我协会举办的2013年度海水浴大会在若松区岩屋西海岸举行。

当日焦阳似火、五颜六色帐篷太阳伞布满了沙滩。由协会戴永红会长为首、会长夫人、孙明善副会长夫妇、何文副会长夫妇、事务局长、理事、会员及日本友人等共6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岩屋西海岸位于北九州市的西部边缘,白色的沙滩延伸的一望无边,海景非常美丽宜人。当日、协会进行了海滩烧烤、游泳踏浪、畅饮欢谈。李新林理事的中国客户也应邀参加了活动,在活动中他对李新林理事连连称赞说"你们在海外的华侨如此积极,组织如此和谐,老华侨新华侨们的友好团结的精神面貌,真令人佩服"。

每次大型活动,黄惠礼理事总是带来让大家惊喜的食品,这次是烧烤用的豆腐皮,浇上烤肉汁十分美味。还有大家准备的日式小菜、中式小菜都非常可口。吃了烧烤和小菜、游泳和踏浪后,最人气的就是高瞻青年局长带来的西瓜了。

海水浴大会时,家住小仓的杨先生高兴地加入了协会,成为了我们协会的一名新会员。年轻漂亮的胡小姐在日留学多年,去年就职于日本一家公司,戴会长动员大家为她介绍男朋友,大家很关心很热心地问七问八,胡小姐都被问得不好意思啦,最后大家一至决定,如果有了优秀青年,都通过热心的孙娟事务局长向胡小姐介绍。

短短的几个小时海水浴聚会,却充满了浓厚的华侨情、华人谊和难忘的欢乐。同时也留下了无数值得留念的相片,最后大家在相互祝福的气氛中,分手道别了。期待下次协会活动再见。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事务局

201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