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信

 

各位会员:

    近来可好!

    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结束,进入气息宜人的秋天。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在各位的热情参加、大力支持下,已经渡过了7个春秋。目前已经发展成为西日本地区最大的华人社团组织。对大家的鼎力支持深表感谢。

    本协会始终贯彻以北九州地区中心,积极为华人华侨创造联络的场所和机会,增强大家的相互了解和团结,保护会员的正当权益,及时提供必要的信息。促进中日友好事业的发展,促进北九州地区经济与中国的联系。

    同时努力促进两国文化的交流,介中国·日本的传统文化,介绍有关在日本生活和工作所需要的基本法律。积极进行与日本有关团体的联系,组织有关中日友好的活动。以共生共存,友好相处为理念,中国和日本友好做出献。

    围绕以上中心,本会每年举办春季欣赏樱花,夏季海游泳,秋季欣赏红叶,冬季春节饺子餐会的例行

    协会的工作得了中国日本福冈总领的肯定和多次表,同得了该总领馆的大力支持。借本候信之达福冈总领事馆的通知:大家和大家的朋友极与本会取得系,住本会的联络方式,同如果您的联络方式通知本会的事局。有重要事情,本会可以达中国冈总领的有关通知,必要的得中国政府的帮助。

    希望大家今后更加极踊的参加本组织的各,介带领更多的朋友光为本协会的发展和繁荣做出努力。

    另外,近来有很多会员为中国的朋好友来留学,打听北九州市以及周的日学校的情况,给大家推荐西日本区域在校生人数最多,教学、升学以及学生服务最的日学校--北九州YMCA日本学校。通过与该学校协商,凡是经本协推荐的学生,学校给予在留学审查、指导材料等方面提供最大的方便。为此让该提供了招生简章,与本信一同寄出,供大家参考。

    

顺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北九州华侨协  会  戴永

2012826

 

会的联络方式:

807-1264 福岡県北九州市八幡西区星の丘七丁目66

TEL: 093-617-5758 FAX: 093-647-1713  

http://www.jzhrz.org/      E-mail: jzhrz@yahoo.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