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2年北九州国际交流团体KIINET总会

 

 

     2012 5 26 日,本协会孫事务局长和苗理事代表协会出席了 2012 年北九州国际交流团体 KIINET 总会及交流会。

    九州国际交流团体 KIINET 现共有 65 个团体,本协会已加入 5 年。当日有 43 个团体代表及相关人员出席。总会由广泽会长主持,北九州国际交流协会的高原专务理事致祝词。会上由守野事务局长汇报了 2011 年度的活动、财务及监查报告,还介绍了 2012 年度的活动方针、计划案及预算案等。

    总会后文化交流介绍了 Belly Dance (肚皮舞)。由俄国籍的 Belly Dance 大师等进行了热情的现场表演,赢得全场欢呼。

    在交流会上与其它团队代表也进行了畅谈,了解彼此的活动情况。北九州地区随着华人华侨居住者的增加,本协会不仅会协助北九州地区的国际交流及多文化共生事业,更会尽心尽力为华人华侨会员服务。

 

Description: 説明: F:\DCIM\100CANON\IMG_3147.JPG
Description: 説明: C:\Users\Mimi Fujitaka\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__.png
Description: 説明: F:\DCIM\100CANON\IMG_3146.JPG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事务局

2012 5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