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国际商务情报交流会报告

 

 

     2012510日,本协会孫娟事务局长和李新林理事代表协会应邀出席了由公益社团法人北九州贸易协会主办的《国际商务情报交流会》。中国驻福冈总领馆、北九州市、美领馆等约40多家团体、公司及50多名贸易协会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日本银行北九州支店的服部守亲支店长做了有关国内外最近经济情势、北九州今后发展模式的演说。接着在交流会上,北九州市长北桥先生致了祝词、门司税关长的石三先生致了祝酒辞。通过这次交流会的参加,不仅使我们了解到了以欧洲为主的各个国家的经济情势,更使我们了解到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对各国的影响。会上我们与其他的团体进行了意见交换及欢谈,相信通过彼此的友好认识、共同努力,才能相互合作共赢。

 

Description: 説明: C:\Users\Mimi Fujitaka\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__.jpg Description: 説明: C:\Users\Mimi Fujitaka\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__.jpg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事务局

201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