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62周年招待会


2011930日晚,本会王琨事娟理事代表会出席了中国冈总领馆在福市新大谷行中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国招待会。福冈县知事小川洋、佐贺县知事古川康、福宗一郎等地方自治体主要官以及区国会议员、工商界、文化界等各界要人、友好体及中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各国冈领事机构代表近400人出席。

中国冈总领馆总领表了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要回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政府立足国情,顺应潮流,持改革开放,求科学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展成就。中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世界各国来了巨大商机和展机遇。总领强调继续坚持改革开放,持和平展,在展自己的同世界共同展与繁荣。  

  武总领今年日本特大地震海灾害予以慰,表示中国政府和民众也竭尽全力提供了支援与帮助,体了患与共、同舟共的精神。祝愿日本早日恢复重建。武总领指出,九州各地以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契机采取多种方式向中国游客宣九州源,明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期待着中日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推两国关系健康定向前展。

 福冈县事小川洋、佐贺县知事古川康、福宗一郎以及福冈华侨总会会章先后致辞,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并祝九州与中国以及两国关系不断展。招待会隆重、友好、烈。中日嘉宾热情交流,共同祝愿中国繁荣展,期待中日略互惠关系不断提升。



北九州华侨协会事

二零一一年十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