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福冈春节庙会筹备工作启动会成功召开

 

820日,第三届福冈春节庙会筹备工作启动会议在福冈总领事馆召开,武树民总领事、郭宝忠 首席领事福冈七个侨团的会长、学友会代表及有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我会戴永红会长代表我们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出席了这次会议。

九州华人华侨商工协会会长金子纪元先生,作为第三届庙会实行委员会委员长,在会上简要介绍筹备工作计划和主要设计内容。各侨团的会长也在会上先后发言,提出一些筹备工作建议,大家都表示要继续共同努力,团结协作,把第三届庙会办得更加有声有色,为推动本地区华侨华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武树民总领事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侨领、侨团作出的积极奉献,表示庙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在福冈乃至九州地区产生了积极影响,越来越受到侨胞和当地日本民众的喜爱和欢迎,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将这个当地华侨华人自己创办的公益活动办得更好。总领馆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会后,郭宝忠首席领事又邀请戴会长到小接待室,专门询问了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的近况,以及我会广大会员的身体健康、工作、生活安定与否等等。并代表武树民总领事向我会广大会员问好。

  本会在此号召全体会员,积极关注第三届福冈春节庙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并就筹备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做好各种宣传,以便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第三届福冈春节庙会来。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事务局

20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