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

尊敬的戴永红会长,张放副会長,林孝汉副会長,协会的理事们,你们好。我是一名协会会员,参加协会已有4年多了,几年来,感谢你们为协会会员组织安排的各种活动,为我们会员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发自内心的再次向你们道谢。

今来信咨询两件事;1、我们华侨协会的会员证有一些优惠活动,不知在哪里办理会员证?现在我们协会有多少会员?有多少会员办了会员证?能不能在协会网页上公布一下。

2、在我们协会的网页上,看到协会的理事会成员名单,有很多理事我都不认识他们,也很想认识他们。几年来我也很积极的参加了我们协会的各种活动,在活动中都没有看到这些理事,请问这些理事为什么不来参加我们协会的活动?协会对协会干部有没有什么要求?作为协会会员,我想协会的理事们更应该有义务,积极参加协会的活动。能不能也在协会的网页上,公布一下理事们参加活动的情况。

给你们添麻烦了,再次谢谢你们

 

                                     不愿意留名的协会会员

 

                    2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