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度的花見大会

北九州及周边地区的中国朋友,各界日本友人:

  在新春之际,万物争艳,本协会在此向在日的华侨,华人,各界日本友人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各个领域中,为中日友好交流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朋友们,大家幸苦了!

  我们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20103月举行了理事会全体大会,决定了新年度的各种活动。接下来将在2010328日(星期天)举行花見大会。大家又会久别重逢,欢聚在一起,赏花饮酒,我们深信,大家在工作之余,在把酒言欢之中,畅谈各自的收获,和中日友好交流的未来,届时一定会非常愉快。我们协会也会继续努力,把各项事业做的更好,为华人华侨会员更好的服务。我们协会的各种活动,由于您的参入,将会更加朝气蓬勃。谢谢您长期以来的理解和支持。望接到此通知以后,大家相互转告周围的朋友、并踊跃参加为盼。

具体详情如下:

 时 间  2010328日(星期天) 1030-- 1600

 地 点  高见中央公園 (八幡东区荒生田一丁目附近。又称老三号线的四条桥附近)

 注   请大家带上各自家乡的风味小吃,饮料酒水等。吃的时候大

家在一起吃,(百家宴 )。

 担 当 張 放 (090-8350-6553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事务局

                  20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