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21年度末理事会会议结果通告

 

2010321日(星期天)在北九州市交通公园,我们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全体会议,会议上结了协会平成21年度的工作,以及新年度的各种活动的安排。今将会议结果通知大家,并请广大会员相互转告。谢谢

 

1.戴会长向各位理事在平成21年度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中所作出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和感谢。  

2.张放副会长代王琨事务局长作了全年度协会的事务工作汇报。

3.戴会长代姜燕协会会计作了全年度协会的财务状况说明。

4.大家讨论后,入会理事全员一致认可协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表,孙诗、苗乐两监事再次问明情况后,行使了权利,当众签字认可。

5.对理事会成员的去留,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新理事会成员名册见附表。并决定以自愿的原则,在新年度内再发展几位新理事会成员,恳请广大会员踊跃报名。

6.保持勤俭治家本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协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以节约为原则。

7.希望全体协会会员尽快来领取协会会员证(工本费1000日元,特殊号码的会员证2000日元)

8.协会决定今年度的活动:44日看樱花,张放副会长负责。7月份的海水浴,戴会长负责。10月份的登山赏红叶,林副会长负责。11月份的国际交流屋台大会,黄惠礼理事负责。12月份的日中友好祭,林副会长负责。来年2月份的福冈春节庙会祭,王建理事负责。来年3月份的包饺子全体会员大会,苗乐监事负责。恳请各位理事,全体会员多多支持。

9.今年44日的赏樱活动,决定于当天1030分到16点,在高见中央公園 (八幡东区荒生田一丁目附近)举行。希望大家带上各自家乡的风味小吃,饮料酒水等,一起吃百家宴。

10.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当地的华人华侨会员,协会入广泛的征求广大会员的意见,也请全体会员多提意见,献计献策,使我们协会的工作日益完善。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事务局

 

2010321

 

附表

理事会成员名册

戴 永紅

会 長

張  放

副会長

林 昌漢

副会長

   

理事兼事務局长

姜  燕

理事兼会计

王  敏

 

涂 国剛

 

李 玉華

 

馬  魁

 

楊 艶輝

 

王  建

 

李 新林

 

楊 明超

 

朱 小晨

 

劉 光磊

 

  惠礼

理事兼龙狮会会长

   

 

  登霞

          

 

 

孫  詩

 

   

 

 

 

朱 大明

顧 問

金子紀元

顧 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