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届福冈春节庙会举办募捐

 

200927,8两日,由《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等单位为主办单位的,由福冈各侨团等单位为共办单位的,由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和福冈市政府等单位为后援的,以喜迎新春,庆和平,繁荣地方为主题的,首届福冈春节祭(福冈首届中国春节庙会),大获成功。在为期两日的活动中,共吸引福冈当地和外地游客逾116千人。庙会期间,当地侨社共组织演出团体30余家,展演中日民俗节目100余个,参演人员达600余人,为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2届福冈春节庙会定于2010227,28上午11至下午20点,在日本福冈市中心的警固公园举办。敬请本会会员相互转告,大力宣传,届时积极参加。欢迎广大对日中友好抱有热心的市民前来参加。

福冈中国春节庙会是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诠释着中国的文化,传承着中国人自强不息,厚コ载物的精神。丰富了当地市民的生活,促进了中日文化交流。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我们华夏儿女自己节日为此,我们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号召全体会员展开募捐活动,支持福冈中国春节庙会,敬请本会会员踊跃捐款。我们相信,这些饱含着华夏儿女爱心的捐款,将给2届福冈春节庙会带来新的活力和精彩!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事务局

 

20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