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的夫人看望北九州华人华侨少儿合唱团的孩子们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武树民总领事的夫人刘金平女士,受总领事的委托,20081214日(星期日)在百忙之中,从福冈来到北九州市,看望正在为福冈首届中国庙会演出而排练的,北九州华人华侨少儿合唱团的华人华侨的孩子们。并观看了孩子们将要在庙会上合唱的中国歌曲(新年好 ),并鼓励孩子们再接再厉,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在新年庙会上,唱出在日华人子女的幸福生活。

刘金平女士知,协会理事放,艾萌夫妇,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中国语少儿班,连续8个月,牺牲每个礼拜天的休息义务授课,当即予了高度的感谢,并激励大家把这个班越办越好。同时,代表总领馆表示,将向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成立的少儿图书馆,提供少儿读物。这样会让我们华侨的孩子,了解到更多的中国的文化,大家听后都感到非常的高兴,孩子们也在期待着能早日看到他们喜爱的书。

随后,刘金平女士在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会长戴永红先生的陪同下,前往协会监事孙诗先生(孙子兵法的作者孙膑之73代子孙)创办的武馆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