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 北九州華人華僑協会
 


达赖喇嘛奔赴日本演讲,引起在日华人华侨的强烈不满和抗议  
 

近日,达赖喇嘛奔赴日本演讲,引起在日华人华侨的强烈不满和抗议!达赖集团是有分裂中国倾向的藏独组织,并具有暴力倾向。以及其所宣称的“和平”“非暴力”的虚伪性和欺骗性,严重侵犯了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台湾和西藏都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达赖集团所谓的保护藏文化是不可能带给藏族人民幸福和发展的!和谐相处是国际社会的总趋势,安居乐业是中华人民各民族的共同愿望,以民主,自由,人权为借口破坏和谐共处,必遭到中国各民族人民的反对。中国人民只有团结起来,全球华人华侨也都会站出来反对藏独,反对分裂祖国,这样才能使中国更加的强大!繁荣!爱我中华!爱我人民!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戴会长以及该会的全体会员正密切地关注着达赖的一言一行……

〒802-0001 北九州市小倉北区浅野3丁目8-1 AIM8階 IBP04号室 TEL: 093-551-5400 FAX: 093-533-2186 E-mail: jzhrz@yahoo.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