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 北九州華人華僑協会
 


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声讨“台独”
  日本北九州华人华侨协会在会长戴永红先生的主持下 在协会召开了,为声讨台湾以陈水扁之流一小撮“台独”份子,鼓吹“入常公投”等一系列的“台独”活动的座谈会,会后戴会长代表协会发表了讲话。
  我们协会,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制定的《反分裂国家法》,为了更好的保护台湾人民的切身利益,我们协会会竭尽全力遏制“台独”并有力的批判了塞内加尔共和国等支持“台独”的国家。戴会长明确表示,台湾是中国神圣的领土任何团体及国家都不能将其分裂出去。
  陈水扁当局搞「入联公投」还因为他通过所谓「宪改工程」推行「台湾法理独立」的图谋,在两岸同胞和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和反对下是难以为继,我们海外华人华侨将予以坚决反对
  要为“台湾正名”的人,是意图破坏跟大陆的关系,是要推动其分裂民族的政治目的,煽起台湾民众对大陆的敌意,激化台湾各界间的分歧。只有跟大陆和平统一,台湾才有希望。
  「入联公投」以损人开始,必以害己告终。 陈水扁当局这一新的分裂活动会不会达到满足一人之私和一党之私的目的呢?常识告诉我们,私欲永远得不到公众的支持。
台湾当局将“入联”与“公投”捆绑在一起,带有很大的冒险性。“如果成功了,‘台独’势力就可以利用公投结果来大做文章,企图乘机强邀包括联合国在内的小部分国际性政府组织接受其加入申请,乘机拓展‘台独’势力的国际活动空间,公开地与一个中国原则相对抗。”
  「入联公投」最后结果将是进一步提高人们对「台独」分裂势力的危险性和破坏性的认识,我们海外华人将会更为有力地予以反对,进一步强化国际社会普遍坚持的一个中国立场,「台独」的国际空间将被进一步压缩。

〒802-0001 北九州市小倉北区浅野3丁目8-1 AIM8階 IBP04号室 TEL: 093-551-5400 FAX: 093-533-2186 E-mail: jzhrz@yahoo.co.jp